商品篩選
Back

2023第一次USR大學社會責任年報編輯會議已於9月5日召開

為了更加完整呈現本校大學社會責任計畫成果(USR),本年度研究發展處與各計畫團隊決定出版「東吳大學USR大學社會責任年報」。本年第一次年報編輯會議已於2023年9月5日在東吳大學外雙溪B013研討室召開。

本次簡報說明此USR年報內容必須要有的重點與中長期效益評估的示例說明。本校年報有三大重點,分別是重要構面、重要指標以及效益評估。首先重要構面之部份包含校務治理、人才培育、社會影響、社群整合、國際連結、以及未來推動重點,並將各種構面之要點聯結到112-114年東吳大學校務發展計畫──綠色能源與協力共榮、結合專業落實大學社會責任、SDGs發展目標等三大重要指標,最後再將以上內容以中長期效益評估示例為圭臬做整體效益評估和結論

另年報章節規劃之梗概,除前言外,本次年報預計規劃三大章節,分別是第一章的USR發展藍圖、推動大學社會責任歷程、決策團隊及推動策略(含校務治理以及未來校方推動重點);第二章的各USR團隊實踐計畫­──­計畫端從人才培育、社會影響、社群整合、國際連結以及未來發展重點等分述理念與成果,這也是本年報的重點部分。有關效益評估,部分將參考USR推動中心的說明示例來撰寫,並邀請校外專家學者針對各計畫進行意見諮詢。

本次會議除了探討年報架構之外,亦討論後續編輯會議與年報提交的後續時程,最後預定於明年1月3日計畫端提交年報資料,2月1日召開最後之完稿會議,並於3月正式提交年報。討論結束後,此次會議也畫上完美的句點,同時也為本年度的年報編輯鳴了起跑的槍響!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